星星星纪✨

建设到哪就是哪,不定期上头。

【留白】愿意和我谈个恋爱吗?

新年还没过完,大街小巷的福字就被各种各样的情人节广告占据,玫瑰花和巧克力的价格都较平时翻了一倍。当然,也有不少商家借此机会推出了情人节特惠,比如,鞋。

虽说并不差这么点钱,但放着便宜不捡才是傻瓜。白敬亭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在代购那下了一双新款aj的单。此时正是午后,温和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房间的地板上,他哼着歌,起身正打算活动活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瞅着来电显示上的备注,白敬亭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勾起,故意停顿了几秒钟后,他按下了接听键。

“喂,昊然,找我什么事?”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翻找东西的声音,似乎刘昊然是在寻找什么。“白白啊,2.14号那天你有空吗?”

“2.14...我看看,有空,怎么了?想约我过情人节?”白敬亭装作不经意的戏谑到。

“哎呀,这不是一个假期没见了,刚好有朋友送了我两张游乐场的门票,就想着找你陪我去咯。”刘昊然选择性的忽略掉最后一个问题,实际上生怕白敬亭会拒绝这个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邀请。

不愧是白白,随口一说就抓住重点了。刘昊然在内心默默感慨着。不过白白啊你可千万别拒绝啊。在等待回答的同时,他在屋内原地打转,有些紧张。

白敬亭听着电话那头这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回答,忍不住笑出了声。“好了好了,答应你就是了。几点?”

“耶!白白你最好了!十点开园,我九点半去接你吧!”听到肯定的回答,刘昊然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白敬亭仿佛看到手机对面那个男孩笑的眉眼弯弯,露出两颗明晃晃的小虎牙。

哎,真是的,这个男孩子怎么这么让人心动。

挂了电话的刘昊然却陷入了新的难题,总得准备点礼物吧,玫瑰花不好拿,巧克力又太明显了...

想着想着,他有些苦恼的干嚎一声,一头栽倒在床上。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了几下,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他打开微信好友列表,点开了和张若昀的对话框。

“小张同志~帮个忙呗!”

正在跟女朋友逛街的张若昀收到消息,有些意外。他看了看正在兴致勃勃选衣服的唐艺昕,低下头给刘昊然回了个消息。

“遇到啥困难了,跟哥哥说说?”

“这不是马上情人节了嘛,我想给白白送点礼物,小张你经验丰富,帮我想想送什么既好拿又不会太明显啊?”

看到消息的张若昀顿时满头黑线,心想着弟弟长大了也在为追人操心了,我这当哥哥的也不能说坐视不理,该帮忙还是得帮的。“你看小白喜欢鞋是众所周知的,刚好情人节商家也都有活动,不如从这方面入手,直接送他双鞋得了。”

“这个我也想过,可是你看这种我也不是特别了解,还不如让他自己来买。”

看到自己的提出的想法被否定了,张若昀挠挠头,继续思考着。这时挑选完衣服准备去结账的唐艺昕看到坐在沙发上念念有词的张若昀,好奇的凑了过去。看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就这样,唐艺昕也加入了思考的行列。

“昊然,我是艺昕姐,要不这样,玫瑰花型巧克力试试看?我知道有一家有定制的挺不错。这样既方便又好拿。你要是怕太明显了呢,在送出去之前先包装一下就好啦!”

思考了一下这个听上去十分靠谱的提议,刘昊然一下子兴奋的从床上坐起来。尽管如此,他也没忘记给张若昀和唐艺昕道个谢。“谢谢若昀,谢谢艺昕姐!你们可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能帮到你就好,我把那个店家的联系方式推给你,你直接联系。”

“好好好!”

拿到联系方式的刘昊然很快就着手开始定制。从巧克力的原材料,玫瑰花的品种,模具的尺寸,制作工序,工作环境,所需时常,成品效果等等每一项都认真的确认过一遍之后,他才放心的交付了定金。

在下单后的一个星期,刘昊然终于拿到了这份情人节礼物,此时距情人节到来还有七个小时。

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刘昊然准时出现在白敬亭家楼下。

看看穿的如同参加婚礼的新郎一般正式的刘昊然,再看看他手里拿着的巧克力玫瑰捧花,白敬亭忽然明白过来。

什么一起去游乐场,怕都是借口吧。

见白敬亭已经在自己面前站着了,刘昊然却莫名有些紧张,他有些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将手中的巧克力捧花递给白敬亭。

瞧着做工精美的捧花,白敬亭知道一定费了不少功夫。

“为什么送巧克力?”

“因为玫瑰花不好拿。”

在白敬亭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刘昊然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请问白敬亭先生,愿意跟我谈个恋爱吗?”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